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90内饰官图发布 轴距3180/3370毫米

2021年12月15日 00:2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捷尼赛思G90发布了内饰官图及技术细节。

新车定位品牌旗舰轿车,此前已发布外观官图。车辆展现了捷尼赛思对优雅设计的诠释,标准车型长5275毫米、轴距3180毫米,长轴距车型长5465毫米、轴距3370毫米。

车辆内部以Beauty of White Space为设计理念,兼顾了驾驶员和乘客的感受,并突出整体感。此外,捷尼赛思对用料的选择以及工艺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从配色、配置到氛围都突出了豪华感。

捷尼赛思G90提供了12种外观颜色及5种内饰配色,标配3.5T发动机的后驱车型,最大功率380马力,8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长轴距车型配备3.5T发动机及48V轻混系统,四轮驱动。

车辆标配电控悬架,可选空气悬架;四轮驱动的长轴距车型标配空气悬架及四轮转向技术。有关捷尼赛思G90长轴距车型的相关数据将在近期公布,易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