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4.68秒?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魅力无限

2021年12月15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EV情报

今年的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可谓是硕果累累。据各大官方平台数据显示,天猫以5403亿元的销售额夺冠,京东以3491亿元的销售额居第二。不仅是电商平台,双十一对于各大车企来说,也是一次促销机会。火爆的双十一刚过,又迎来了双十二。各车企更不能放过这次机会,纷纷举办各种团购活动。这不,它来了。

12月12日,赛力斯品牌在海口市喜来登酒店举办“赛力斯SF5海口团购体验会”活动。劲爆音乐、热舞开场、购车优惠,赛力斯以一场视觉盛宴拉开双十二活动序幕。与此同时,现场观众可参与互动小游戏获取精美小礼品,以及试乘试驾赛力斯SF5,感受高性能电驱轿跑的SUV 的独特魅力。

华为赋能赛力斯

说到赛力斯,可能还有人不知道这个品牌,但说到华为,有人就知道它是手机领域的王者,那赛力斯与华为又是一种什么关系?赛力斯区域经理陈圣海给我们做了解答。

赛力斯自成立以来,多年深耕电驱增程技术领域,拥有1000+项相关技术专利。除此之外,赛力斯以工业4.0标准的智慧工厂为基础,与大批全球一流的供应链生态伙伴亲密合作,确保整车安全和质量处于世界一流水平。比如,与赛力斯合作的华为有着严苛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为产品的高品质提供保障,其领先的鸿蒙智慧生态将创造极致的用户体验。同时,华为拥有遍布全国的优质销售渠道,能够提供巨大的流量入口,是赛力斯的战略伙伴。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就是赛力斯与华为深度合作,共同推出的增程式电动汽车,定位于“高性能电驱轿跑SUV”,自然在智能配置更多的选择华为的产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车机系统HUAWEI HiCar是华为提供的人-车-家智慧互联解决方案,通过HUAWEI HiCar可将手机和汽车互相连接,车可直接访问移动设备上的应用和服务。简单的说就是将车、家、手机相互连为一体。当开车去上班,可以一键点击“离家模式”,可远程关闭家中灯光等智能设备。当下班驾驶车辆快到家时,还能通过车机系统,一键控制智能家居,在车上远程启动家中空调,无需等待,享受凉爽。

其次,HUAWEI SOUND高品质立体音响足以让用户沉浸其中。它通过11个音响单元,包括1 个中置全频单元、4个中低音单元、2个对称式重低音单元、4个高音单元,构建整车立体环绕音效,带来剧院般的音效,让用户在驾乘中成为一种享受。

驼峰智能增程系统解决续航焦虑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除了在智能方面拥有亮点外,在动力方面也是可圈可点。作为一款增程式电动汽车,可油可电的补能方式也是一大亮点。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驼峰智能增程系统,搭配1.5T四缸增程器,带来车辆整体性能与续航的大幅提升。

在城市内行驶,可以开启纯电模式,180km的纯电续航可以满足3-5天通勤需要,真正做到零油耗。不仅如此,长途外出行驶,可以像燃油车一样去加油站补能,完全没有续航焦虑,在满电满油的情况下,NEDC综合续航甚至可以达到1000km以上,尽享驾控自由。

除了补能多样化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支持营地供电模式(V2L),长途郊游时可以解锁露营烧烤、雪地火锅、户外影院等场景。不仅如此,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支持救援补电模式(V2V),可以为趴窝在路上的其它电动汽车进行补电。

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当属其四驱版,前后双电机,瞬间可爆发405kW的动力,0-100公里的加速可缩短到4.68秒,极大地激发了男性荷尔蒙。

车主点赞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活动现场邀请了2位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车主。车主李先生分享到,每天他上下班往返约50公里,还兼职一些工作,因此对纯电动车的续航还是很担心的,这才选择了增程式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平均每公里的费用在0.2-0.5元,非常省。另外,动力很强劲,特别是看着一脚油门就超过旁边的BBA,内心的满足感特别强。

车主邢先生介绍到,认识赛力斯还是源自对华为手机的认可,信任华为,后来听说华为卖车了,就去看了这辆车,并一眼相中购买。现在与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也亲密接触了2个月,主要也是上下班通勤,基本上可以做到一周一充,特别方便。之前也开过其它品牌的纯电动车,对比起来发现,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与华为手机完全是无缝对接,体验感非常好。这点也得到了邢夫人的肯定,还给爱车取名“爱丽丝”,由此可见夫妻俩对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喜爱。

双十二活动现场,短短2小时,就成交了十多位客户,看似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毕竟,作为一个消费者比较陌生的品牌和产品,唯有这样近距离的沟通,才能让消费者近距离认识了赛力斯这个品牌;通过试驾等体验,消费者才能真正感受到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产品实力。加上,双十二所释放出来的优惠,又有现车可提的利好,现场的消费者更不会放过。目前,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海口有6家门店,欢迎大家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