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亮相 福特Bronco Raptor新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15日 09:2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在美国密歇根州拍到了一组福特Bronco Raptor(猛禽)的最新路试谍照,该车虽然采用了大面积伪装,但整车轮廓样式基本已经清晰。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22年首发,并于2023年完成上市。

Raptor(猛禽)定义为更强的性能版本,主要针对其越野能力进一步升级。其中,新车前脸借用了福特F-150 Raptor上的“FORD”logo设计,搭配两侧辨识度极高的LED头灯组以及粗犷黑色包围,整车前脸视觉看起来非常庄严霸气。

侧面部分看起来同样非常霸气,超大尺寸的越野轮胎搭配FOX高性能减震系统,使得整车具有更强的越野通行能力,出厂状态即是巅峰。另外,在底盘方面也比普通版的高出来不少,这也可以进一步提升其通过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两款动力,分别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发动机参考探险者ST版本,最大功率为298马力,后者发动机参考F-150 Raptor版本,最大功率可达335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