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丰田亚洲龙 全新现代雅尊效果图曝光

2021年12月15日 09:35: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雅尊的效果图,这应该是现代品牌推出的第七代雅尊,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发布,上市后将与丰田亚洲龙展开竞争。

通过效果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造型非常夸张,超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的LED大灯以及方形头灯,整体车头看起来气势非常足。不过这还只是效果图,还不是最终量产版造型。

2021款雅尊(第六代车型)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部分版本车型提供的多辐式轮圈内部结构十分复杂,C柱和D柱在向初代产品致敬,尾部还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据外媒透露,新车车长将超过5米。参考现款车型三围尺寸4990/1875/1470mm,轴距2885mm,预计新车造型会更加修长。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内饰还没有透露,外媒猜测新车将会配备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12.3英寸信息显示屏、空气净化器、抬头显示、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

2021款雅尊(第六代车型)内饰

动力可以参考2021款雅尊,其采用2.5升GD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8匹马力;高配车型采用3.3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0匹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全新雅尊还有望推出2.0升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