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拿铁DHT将于17日正式上市 3款车型 预售价16.28万元起

2021年12月15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魏牌拿铁DHT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今年广州车展中开启预售,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16.28-18.2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和DHT130变速箱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拿铁作为“咖啡”家族的第三款车型,整体设计语言和摩卡、玛奇朵有着极高的相似度,都是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并在内部配有镀铬元素的中网。而在格栅两侧的大灯内部,新车还提供了三条纵置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与此前的VV系列车型形成呼应。

车身侧面,拿铁并没有采用过多的复杂元素,线条比较圆润,而19英寸的多幅式轮圈则是起到了丰富侧面观感的作用。轮胎方面,其采用了米其林Primacy 4轮胎,规格为235 55 R19。

尾部方面,拿铁尾灯组内部的纵置灯带和前大灯形成了呼应,算是点睛之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mm,整体介于玛奇朵和摩卡之间。

内饰方面,拿铁在高级感营造上十分到位,像中控区、门板等处都是采用了皮质进行包覆,触感极佳,同级别车型中少有。配置上,拿铁是采用了AR-HUD+小尺寸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液晶空调控制面板的组合。

舒适配置方面,拿铁提供了流光氛围灯、电控主动悬架、主动降噪、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加热等配置。

科技配置方面,拿铁则提供了智能面部识别、智能语音、FOTA升级、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方面,拿铁则支持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前碰撞预警、后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拿铁搭载了1.5T发动机+DHT130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为181千瓦,综合扭矩532牛·米。参考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拿铁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