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的长安UNI-K卖不好,那2.0T的长安UNI-T能行吗

2021年12月15日 10:11: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长安汽车现在内卷的有些厉害,目前长安的CS系列和长安的UNI系列都快没有差异化了,这也导致了长安UNI系列的销量一直提不上去,或许是为了打破这种局面吧,长安UNI-T的2.0T版本终于来了。

2.0T的长安UNI-T其实和1.5T的版本在外观上没啥大的区别,主要就是增加了个离子蓝车身配色。

新车将搭载长安汽车最新的2.0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为39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弹射起步模式。这套动力系统和长安UNI-K上的那套一致,这下估计长安UNI-K本就不好过的日子又雪上加霜了。

当然了这款2.0T的长安UNI-T能否助力长安UNI-T销量上升一个台阶主要还是看价格,目前长安UNI-K的价格是14.59万-18.49万,而扭矩稍微小一些的长安CS75PLUS的2.0T版本价格区间为13.79万-15.29万,所以2.0T的长安UNI-T定价长安汽车就得好好考虑一下了。

大家觉得2.0T的长安UNI-T定价多少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