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相骗补加非法采集人脸,小鹏汽车该被整顿了

2021年12月15日 10:14: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不知道小鹏汽车是不是因为销量有所起色所以有点飘了,接连不断的“丑闻”也让我们认清了这个造车新势力车企的清晰面目吧。

如果说广州车展上回应会不会改名这个问题让我们觉得小鹏汽车有点自大,但其实也无可厚非,毕竟人家想叫什么就叫什么,不喜欢不买就是了。但是接下来的变相骗补以及采集用户人脸的行为就真的让人心生厌恶了。骗补的事情大家可以看看前几天车卖场发布的《变相骗补,小鹏汽车一句道歉就了事?》这篇内容。

近日又曝出了小鹏汽车非法采集人脸的丑闻,这个在315晚会上被曝光的行为没想到小鹏汽车一直都在做,6个月的时间非法采集用户照片43万多张,也就是说各位如果你去过某些小鹏的销售点那么你的照片极有可能被采集了。

只是这样的行为竟然只被罚款10万元,车卖场觉得着实处罚的有点轻了。

当然了车卖场并不是怀疑执法的正确性,而是觉得这样的企业不应该是被罚款那么简单,而是咱们用户也应该像当初帕萨特事件教大众一样教教小鹏汽车怎么做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