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提供雷神混动版,吉利帝豪L将12月31日上市

2021年12月15日 11:12:01
分享到:

吉利汽车近日对外透露,全新帝豪L车型将在今年12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BMA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全新“能量风暴”设计语言,定位高于此前上市的第四代帝豪,售价预计在10-12万元。

帝豪L源自吉利全新BMA超级母体架构,其定位和价格在现款帝豪和星瑞之间,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是一款主打功能性的A+级家用轿车,按照官方给出的信息,高配置或是该车的重要卖点。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能量风暴”前脸设计,大开口的前格栅融入黑色中网填充,突出的前唇进一步强化运动气质,搭配全新样式的LED头灯、贯穿式尾灯,整体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坐进车内,新车同样延续星瑞的中控布局方式,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新样式三幅式方向盘等潮流元素均有体现,配色上则采用黑色和青色组合,搭配带激光雕刻菱形纹理的金属面板装饰,同时中控台、座椅、门饰板、扶手箱等细节也均为软性材质,更显年轻化。

配置方面,包括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等主动安全装备均不会缺席,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导航双屏联动以及透明底盘等高端功能。

动力方面,帝豪L燃油版将继续搭载1.4T电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另悉,新车还将推出搭载雷神智擎Hi·X系统的油电混动版可选,竞争对手直指卡罗拉双擎、秦PLUS DM-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