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新C级的发动机 中期改款奔驰GLE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15日 11:18:07
分享到:

相比于宝马X5奥迪Q5,现役的奔驰GLE算是比较失败的一次换代,特别是内饰的豪华氛围营造,算是最不像奔驰的一款奔驰

近日,外媒曝光了中期改款奔驰GLE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并全系标配以ISG电机为基础的48V轻混系统(M254和M256),预计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作为参考,进口国内的2022款奔驰GLE有2.0T、2.5T两种动力可选,指导价69.98-88.03万元。

从谍照中看,新车前脸样式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双飞翼横条装饰,两侧配椭圆样式的LED头灯,不过下包围的细节和现款或有一定差异。而从尾部看,新车将重点调整尾灯的细节,有可能会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重点在动力总成部分,外媒透露中期改款奔驰GLE的中低配将全面换装M254 2.0T高功率发动机(现款是M264),并在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增加轴向磁通电机,以支持ISG 48V轻混系统。参考新一代奔驰C级(欧规版),这套轻混系统可额外提供15kW/200Nm的动力输出,且可以更高效实现制动/下坡的动能回收。

至于高配的GLE450车型,国内进口版本预计依旧是经过缩缸处理的M265 2.5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外是3.0T L6),不光有废气涡轮、48V轻混,还应用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研发的电动涡轮增压系统,可进一步降低废气涡轮的迟滞问题。参考现款车型,其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