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外观+多款配色,魏牌拿铁DHT将于2天后上市

2021年12月15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魏牌官方获悉,魏牌拿铁DHT将于12月17日上市。新车曾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提供中杯、大杯、超大杯共三种配置,预售价格区间为16.28-18.28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了和摩卡、玛奇朵相同的设计元素,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有菱形格纹,熏黑大灯搭配下方粗壮的银色装饰条,整体造型的层次感较为丰富。或为提升运动气息,车尾灯也采用了轻度黑化处理,银色饰条与警示灯在后保险杠两侧各构成一个多边形,与尾灯上下呼应。此外,新车将提供6种外观配色,不同配色的部分外观配件也会有相应调整,从而使每款车型的区别更加明显。

除家族风格浓重的外观外,新车的动力配置是一大亮点。据悉,新车搭载了1.5T引擎和DHT混动技术,综合输出功率可达到181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532牛·米。基于上述动力配置,新车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7.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