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航空改装车渲染图吸睛,风行M7领爵款将于18日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15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风行M7领爵款即将在本月18日上市,近日也披露了一组豪华改装车的渲染图,由图可见,该车其高品质、豪华商务气息更强,据悉该辆豪华改装车也将同步亮相上市发布会,值得大家期待。

豪华改装车造型设计方面,虽然整体沿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轮廓,横向格栅匹配车身横向延展,带来更强悍的立体雕塑感,令前脸看起来更加雄浑大气。但整车外观在颜色改造上大胆直行,比如镀铬前中网、两侧宽体车身以及车尾处,大面积覆盖个性鲜明的香槟金钢琴漆改色,车顶处加装航空流线翼子板造型,大轮毂处则采用飞机涡轮造型,视觉效果上呈现出更加豪华的感受。

作为定位豪华改装的商务车型,内饰用料及视觉设计也更加考究和精致化,前排座椅和中控台处都包裹钢琴黑烤漆,其中前后排之间配备了带有电动升降电视机和车载手扶冰箱的隔断系统,在星空顶及氛围灯的包围下,后排座椅升级为航空私享座舱,具备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腿托、电动靠背、180度放平等功能,极大提升了驾乘舒适体验。

作为一款定位“宽适商务舱”MPV,空间表现依旧亮眼,车声尺寸分别为5170mm/1920mm/1930mm,3198mm轴距也领先同级,名副其实的“宽适大空间”,为每个商务精英带来了舒适惬意的乘坐空间。此外,该车除了拥有进行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更新增了电动侧滑门等豪华配置,乘客上下车更为便捷。

动力方面,此前有官方消息称,风行M7领爵款将搭载2.0T发动机,还有8AT自动变速一体箱,还将采用电动转向,动力更加强劲,操控体验更轻松。

据官方披露,风行M7领爵款将于12月18日与消费者见面,而风行M7航空元素改装版车型也将同步亮相,此次推出中大型自动挡MPV车型,是东风风行征战细分领域的利器之一,也将拉伸东风风行整个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选择。关于新车上市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