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柯迪亚克最新爆料!高颜值大屏7座,斯柯达终于玩明白了

2021年12月15日 13:31:05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明年最值得期待的7座SUV?一定少不了新柯迪亚克。

时代不同了,大家的消费观念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以前原汁原味的合资车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如今,为国内市场量身定制的本土化车型则更能迎合国人的口味。可以发现,近年来不少国产版的合资车型都针对国人需求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之前我在试驾明锐PRO的过程中,就感受到了斯柯达为满足国人用车需求所做的改变。在这种全新的产品理念之下,又一款充分为国人考虑的新车也将登场,它就是新柯迪亚克。

新车新形象,年轻动感唱主调

我们都知道,捷克的水晶玻璃工艺世界闻名,于是斯柯达便将这一有着悠久历史,且极具代表性的工艺应用于汽车设计之中,采用“水晶切割设计语言”的车型都有着不俗的颜值,以及相当高的辨识度。当时初见明锐PRO时,就让我感到了一丝惊艳。

在新柯迪亚克上,设计语言进化为更加精致的流晶美学设计理念,整车在保持硬朗气质的同时,还加强了“力量训练”,更多强健的肌肉线条营造出更具雕塑感和力量感的外观。并且与明锐PRO一样,新柯迪亚克采用了海外RS车型的设计元素,就像穿上了一身运动装,活力满满。这样的清爽的形象,完全甩掉了大家印象中七座中型SUV的“油腻”感。

新柯迪亚克申报图

一个年轻动感的外观,必须匹配时尚潮流的内饰,这样才是表里如一。对比海外车型,国产版本在这方面做得更加到位。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全面向大众集团最新的“数字化座舱”看齐,简约中透露出科技感的氛围,满足国内用户的审美与使用需求。特别是12英寸悬浮大屏,与新造型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色流光氛围视觉系统相得益彰,映衬出满满的科技感与未来感。

与此同时,国人对于高级感也有着很高的要求,而这方面,图片并不能完全展现,必须实际感受才更加真切。同样的“数字化座舱”,明锐PRO的用料让我感受到了精心的设计和搭配,置身其中,可以体会到同级中比较不错的档次感,相信新柯迪亚克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智能化再升级,更懂国人需求

如今是智能化的时代,现在的我们早已离不开智能手机,更多的智能电器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作为“日常必备”的汽车,当然也得够智能了。想要更懂国人,这方面绝对不能拉胯。

明锐PRO

明锐PRO的车机就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无论智能化、功能性还是使用便利性,都达到了目前主流好用的水平。而新柯迪亚克更是实现了新的飞跃,首次运用于上汽大众旗下车型的MOS3.X系统,为用户解锁Avatar智能个人助理、场景化地图、行车视频录制及拍照等全新玩法,与用户建立更多情感连接,非常值得期待。

实用性依旧,品质保持高水准

购买SUV的用户,对于实用性,特别是空间表现是极为看重的,中型SUV则更甚。新柯迪亚克这方面是可以让人放心的,空间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表现,虽然2791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不算很长,但得益于出色的空间利用率,其车内空间还是挺宽敞的,甚至不逊于尺寸更大的中型SUV。这可不是我的信口开河,而是亲身体验所得。

现款柯迪亚克

和现款车型一样,新柯迪亚克还会提供5座版、7座版以及运动版GT车型,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7座车型是SUV最常用的2+3+2的座椅布局形式,第二排座椅也是支持前后和靠背倾角调节,第三排座椅采用Easy Entry一键进入设计,方便乘客进出。

现款柯迪亚克

满载一车亲朋好友和行李,动力不够用可就尴尬了,新柯迪亚克不用担心,搭载我们非常熟悉的大众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匹配“黄金搭档”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实力毋庸置疑,动力表现绝对杠杠的。

车辆安全和品质素来是德系车的底色,新柯迪亚克也不例外。其全面防范整体式安全架构,将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全面融合,为每一位驾乘者提供全方位保护。激光焊接、PVC底盘装甲、空腔注蜡等德系车引以为傲的技术工艺和严苛的质量标准更保障了整车的高品质。

而这种高品质绝非空谈,在J.D. Power最近发布的2021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中,柯迪亚克位列细分市场第一名,来自专业机构的认可,足以证明其含金量了。

产品革新,离不开品牌变革

其实在明锐PRO和新柯迪亚克之前,斯柯达就已经在进行本土化的工作了。比如柯米克GT把撞色、熏黑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元素和斯柯达水晶切割设计语言融为一体。还有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了柯迪亚克GT,造型比常规车型更具动感,都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更年轻的中国消费群体。

柯米克GT

而产品的革新,离不开品牌战略的变革。本着“在中国,为中国”的原则,斯柯达品牌在产品规划、品牌营销、用户管理、渠道建设等各方面推陈出新。产品上在全球战略的指引下加速落地国内市场,服务方面通过数字化用户服务体验、更贴近用户的营销服务方式、聚集用户导向的营销组织变革等方式,深化与用户的情感连接,打造有温度的德系汽车品牌。

总结

从更强调原汁原味的德系车,到以德系品质为基础,对产品进行有针对性的本土化改进,斯柯达品牌一直能够读懂中国消费者。全新明锐PRO已经带给了我们很多专属体验,相信新柯迪亚克也会有着令人期待的表现。这款“最不油腻“的7座SUV,会不会成为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