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6.28万起 WEY拿铁DHT将于12月17日上市

2021年12月15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魏牌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拿铁DHT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6.28万元-18.2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六边形格栅设计,内部由镀铬元素填充,搭配两侧造型精致的LED灯组和镀铬装饰的前包围,使整个前脸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太妃拿铁、蓝莓拿铁、香草拿铁、榛果拿铁、椰风拿铁、陨石拿铁六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较为流畅,配上前后凸起的轮眉及造型动感的轮毂,看上去肌肉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保持了家族化的设计,中间由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连接,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配合14.6英寸中控液晶屏、9.2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触控屏和HUD抬头显示,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无极流光氛围灯、智能空气质量控制系统、infinity音响系统等丰富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首次搭载智能电子儿童安全锁,进一步保障了孩子的乘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柠檬1.5T DHT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181kW(246马力),峰值扭矩为53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两挡DH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4.9升。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弹射起步模式与单踏板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