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QE SUV路测谍照曝光,最快明年上市,基本确定国产?

2021年12月15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电气化时代到来,豪华品牌自然是一马当先。奔驰EQ家族新车今年像下饺子一样,先后发布了全新的EQS、EQC、EQA和EQB车型,前不久更是公布了全新EQE车型。近日,我们又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EQE SUV的冬季路测谍照。

奔驰EQE SUV是奔驰EQ家族的新成员,基于EQE轿车打造而来,同样也有着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新车有望在明年年底正式上市,并且基本确定会进入国内市场。

谍照中的新车包裹着浓厚的伪装,目前还无法了解到细节上的设计,不过从大致轮廓还是能了解到一些信息。前脸部分采用家族化的封闭式格栅,两侧大灯组应该也会采用LED远近光源,整个前脸比其他EQ系列的兄弟车型似乎会更有冲击力。

车身侧面的线条是比较流畅的,前后翼子板看起来十分宽厚,整体的风格更偏向于沉稳厚重;另外隐藏式门把手、五辐式轮毂等设计,都可以减小风阻。

新车尾部配备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尾灯样式看起来伪装了一部分,目前还不知道它的具体造型。

据悉,EQE SUV将沿用EQE轿车的内饰风格,包括大尺寸的触控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车内的设计风格基本会充满科技感和豪华感。

奔驰AMG EQE内饰海外版)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会推出多款车型,目前已知的350车型将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530N·m;电池上采用90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应该会达到600km以上。另外,新车还支持后轮转向。

有关更高性能的车型也将在后续推出,包括搭载双电机的四驱版本车型和AMG版本车型,动力输出上自然也会更强力。如果新车进入中国市场,你会选择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