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城市出行减压的“小萝莉”,实拍五菱NanoEV

2021年12月15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五菱宏光MINIEV已经“杀”疯了,想必这是最近一年汽车圈内的共识了,而随着宏光MINIEV的热销,微型纯电动市场也已逐渐从蓝海市场演变成为一片红海市场,面对新一轮的竞争压力,五菱除了继续推出宏光MINIEV的各种新车型外,也发布了旗下首款两座新能源车型——五菱NanoEV,而它相比宏光MINIEV有何不同?又能否与宏光MINIEV携手收割微型纯电动车市场?

总结:4.98万-5.9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虽然比自家兄弟四座的宏光MINIEV顶配车型还要贵出2200元,但配置却有着明显的提升,不仅NEDC续航里程更长,且空调、前后盘刹、电子手刹等一系列的配置大大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利度和安全性,所以不难看出,五菱并没有因为五菱NanoEV车小而降低定位,反而是打造精品车的姿态,而这也导致五菱NanoEV很难复制宏光MINEV传奇般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