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亮相 竞争iX 梅赛德斯-奔驰EQE SUV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15日 16:21: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QE SUV谍照。新车外观依旧延续奔驰EQ家族设计风格,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圆润的造型。动力上,该车将配备容量为90.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并提供四驱版本可选。据悉,新车有望明年亮相,且上市后将与BMW iX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虽然谍照采用深度伪装,但从外观轮廓依旧可以看到其采用跨界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前脸采用一块黑色封闭饰板且后方隐藏多个传感器和摄像头。EQE SUV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配合下压式的设计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另外这款SUV保险杠两侧疑似带有进气口设计,更加彰显其运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圆润,扁平的尾灯疑似采用贯穿式设计,底部黑色护板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据悉,新车应用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其风阻系数为0.20。内饰方面,EQE SUV预计采用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7.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12.3英寸前排乘客显示屏组成的三联屏并有望提供双拼色可选。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EQE SUV或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其中入门级后驱版最大功率215kW,顶配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500kW。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容量为90kWh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可达600公里。根据此前消息,北京奔驰全新电池生产线正式建成,其试装生产首块动力电池顺利完成交付。该生产线的动力电池未来将用于纯电车型EQE SUV,由此可以推断该车未来将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