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乐明年开售,搭5.6L V8引擎,后排还配10.1英寸液晶屏

2021年12月15日 16:38: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在占有率上可能稍显一般,但途乐在车迷心中地位却不容置喙。在经历多年风雨侵袭之后,该车依然在波诡云谲的销量大战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凭借过硬品质和出色口碑受到多方认可。日前,一组日产新款途乐官图被曝光,瞬间就在网络上引发一众热议。新车预计将在在明年海外开售,虽然暂时没有引进国内的消息,但还是让很多人加以关注。下面我们就去看看新车在哪些方面带来惊喜,能不能延续该系列的“金字招牌”。

先说外形,自从初代车型面世之后,途乐就一直在坚持硬派越野风格,而新车也概莫能外,继续展现工业质感。不过其也根据当下潮流加入部分时尚元素,更加贴合消费者喜好,看起来颇具时代气息。其前脸部分金属点阵式中网十分抢眼,不仅在尺寸上很是突出,并且还在周边加入粗壮镀铬“V”字型勾勒,强大气场难以忽视,让人过目难忘。宽大引擎盖方正厚重,强调力量之美。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相当吸睛,在开启之后照射距离不必担心,哪怕外面风沙来袭,穿透能力也是顶尖水准。不过和庞大中网相比,其下包围略显娇小,如果能够加大一点那将更具吸引力。

该车侧面外后视镜造型很有意思,方方正正颇具复古风格,观察视野较为宽裕。车顶行李架不仅仅凸显越野属性,还能扩展储物能力,携带露营帐篷或者自行车不在话下。其对车窗周边以熏黑手法处理,观赏性得以提升。金属迎宾踏板在便捷上下车同时,也展现出满满诚意。估计很多人会喜欢其超大轮毂,轮胎尺寸也相当可观,抓地力不必担心,在多种复杂路况下也具备较好通行能力。而其轮眉未能向外明显凸起,这一点稍显遗憾。尾部则是较为简洁耐看,尾灯组造型上比较简单,不过点亮后效果值得肯定。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结构,说实话让很多车迷心中觉得不是滋味,失去了很多野性味道。不过原厂拖车钩算是弥补了一些遗憾,脱困水准保持在线。

内饰部分,新款途乐也是跟上时代潮流,想要迎合消费者最新喜好。其配备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不仅对清晰度进行改善,还重点增强车机系统功能性,在提供海量影音服务同时,也对多种语音指令能够及时做出判断及反馈。当然为照顾部分客户用车喜好,其也保留了大部分传统物理按键,在操作时更为简单便捷,开车时间久了很容易就实现“盲操”。新车竟然在后排配备了双10.1英寸人机交互系统,为后排乘客缓解旅途疲劳创造条件。新车仪表盘坚持机械风格,可能与内饰整体档次有点格格不入。但整体来看,新款途乐在豪华性上还是值得夸赞,侧面反映出日产对其重视程度。

动力绝对是新款途乐一大看点,也是其抢占生存空间的关键所在。根据日产官方给出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4.0L V6和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仅仅在规格上就领先一众对手。很多越野爱好者就是对性能有着非同一般的痴迷,而新款途乐部分车型最大输出能够达到298千瓦,这个数据堪称充沛强劲。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新车可让你感受到迅猛助推力,油门深踩之后更是拥有强大爆发,中后期加速能力相当给力。当然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加上前文所述的宽大轮眉和强悍轮胎,新车在户外探险时可以展现非凡实力。其传统系统则是7速手动变速箱,操控感受毋庸置疑,挡位切换丝滑流畅,你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驾驶技术,与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

综合来看,新款途乐继续具备强劲竞争力,是很多人购车时难以忽视的存在。其外形设计保留家族经典元素,但也融合诸多潮流基因,看起来既时尚又动感,辨识度无需多言。配置方面虽然存在些许瑕疵,不过整体上改善力度值得夸赞,豪华性已经是该系列顶尖水准,车机系统更是让人感到意外。动力上无需多言,新款途乐在此实力雄厚,可以在泥泞道路或者崎岖山路上纵横驰骋。当然新车在售价上也不会太过便宜,毕竟品质摆在这里,还是会有很多人愿意为其慷慨解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