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座版奥德赛曝光,身份一下子尊贵了

2021年12月15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一众MPV中,别克GL8 Avenir 艾维亚四座版,甚至是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版,简直就是豪华MPV中的王中王,别克丰田都是次要的,重点是四座版,这种女王级别的后排座椅,是7座SUV完全无法想象的。

众所周知,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更新了,就差上市,但是关于涨价的问题,基本也是板上钉钉了。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广汽本田还要推出四座版本,即奥德赛Elite。

目前新车已经在相关部门申报备案了具体信息,坐等新车上市。新款奥德赛外观造型大变,更加年轻时尚了,而四座版则会在新奥德赛的基础上,继续优化,通过细节的调整,突出其豪华的市场定位,包括前脸网状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

来到尾部,以同样的手法,加装镀铬装饰条,且对后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如此一来,从视觉效果看,更具有高端神秘的色彩。除此之外,还有全新的10辐式轮毂。

当然,最重要的是,新车采用了2+2的4座座椅布局,尤其是再加上,4861x1820x1705mm的长宽高和2900mm的轴距尺寸,以及本田本来就擅长的“魔术空间”,空间表现可想而知。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了,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代号为LFB11的2.0L发动机,搭配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其最大综合功率为242kW,传动上匹配的则是E-CVT变速箱。

根据部分媒体的预测,奥德赛四座版的价格或在40-50万元区间,如果真是这样,相比53.39万元的别克GL8四座版,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写在最后:本田奥德赛,奶爸神车无疑,而如果未来四座版奥德赛上市后,将会全面兼容商务和家用MP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