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元买豪华品牌中级轿车,并非只有“丐中丐”

2021年12月15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花30万元买豪华品牌轿车的人,并非都是需要三叉星、四个圈、蓝天白云蹦门面的“高级业务代表”和世故的个体经营小老板。在科技兴国大背景下,有此购车需求的技术型人才也越来越多,这群工科属性极强的人很有可能就不愿意跟风去买那些溢价过高的车,而是选择一辆别致且产品素质过硬的车,林肯Z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林肯Z是林肯品牌一款上市在即的豪华中级车,目前预售价区间为25.5—34.2万元,分为4个配置2种风格共7款车型,30万元能买到其中高配i酷/i享尊雅版车型。这款车就比较符合技术人士的选车标准,主要原因有三点。

林肯Z的车身尺寸为4982mm*1865mm*1485mm,轴距2930mm,相比一线豪华品牌的中级车在尺寸空间上会更具优势,再加上其颇具科幻色彩的外观内饰设计,自然更讨技术人士喜爱。

技术人士当然注重车辆的硬件参数和机械性能,同样花30万,买一线豪华品牌车型基本只能买到中低配车型甚至是“丐版”,搭载的要么是低功率2.0T发动机,要么还有可能是“黄金排量”发动机,在技术人士看来或许是在挑战他们的智商。林肯Z则全系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246马力、376牛米的动力在8AT变速箱的梳理下,能做到6.8秒破百的加速,性能优势明显。

技术人士对车辆功能科技化、舒适性的追求是可以想象的,在这方面林肯Z也很具优势,30万元能买到的i酷/i享尊雅版车型就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13喇叭锐威品牌音响等一系列在一线豪华品牌中级车中没有配备或需要额外花钱选装的舒适功能,还有主动进气格栅、主动降噪等具有科技含量的功能,更让技术人士动心是必须滴。

其实还不光是技术人士,眼下新生代的年轻精英在消费观上都表现出了完全不同于他们父辈的特征,自己先爽在他们看来比什么都重要,林肯Z其实也相当对他们的“口味”,所以这款车的前景应该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