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全球设计总监、品牌公关部总经理陈政离职

2021年12月15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1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安汽车集团全球设计总监、首席品牌运营官、长安欧洲设计中心董事长、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新闻发言人陈政宣布辞职。据悉,陈政在领英上发布消息称,“由于家庭和个人原因,将暂时告别这个深爱着的行业。”

对此,买车网Buycar向长安汽车相关人士进行确认,对方给予确认。据悉,原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副总经理陈卓将接替其出任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新闻发言人。

资料显示,陈政2002年毕业于沈阳理工大学机械电子设计专业,同年加入长安汽车出任设计工程师。加入长安两年后,陈政被派往长安驻意大利都灵办事处,开始发展长安自己的设计团队。2002年出任长安汽车创意设计师;2008年任长安汽车欧洲设计中心设计总监;2013年-2017年期间,先后出任长安汽车全球设计中心全球设计总监、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长安汽车造型设计院常务副院长。

任职期间,陈政完成了逸动、睿骋、CS35、CS75等量产车型的设计工作。在2015-2017年期间,发布了“生命动感1.0”的设计哲学,以及全新设计理念智色双旋。

2018年陈政提出设计要不断突破传统边界,解构美学、重塑感官,以科技之美触动用户,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并推出“未来科技量产者”UNI序列,打造了“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全新家族。2020年UNI序列首款车型正式上市,凭借无边界格栅、飞船档、星舰尾翼等设计“圈粉”无数,不仅掀起了以“无边界”为关键词的设计风潮,还传达了突破传统边界的设计理念。

陈政曾指出,“从模仿到原创,再到形成品牌设计语言和理念,这是一个汽车品牌要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但这个过程需要强大的人才团队支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汽车原创设计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