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女性消费者 长城欧拉2022年新车规划曝光

2021年12月15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了长城欧拉2022年新车规划。据了解,欧拉品牌明年将至少推出4款全新车型,包括芭蕾猫、闪电猫、朋克猫以及樱桃猫。其中芭蕾猫主打女性消费者,售价在15-20万元左右,预计明年年初上市,闪电猫售价在20万元左右,主打中性消费者,预计明年第二季度上市。朋克猫主打二次元女性,预计售价在20-25万元之间。此外,樱桃猫将晚于闪电猫上市,定位为一台纯电动紧凑型SUV。

芭蕾猫接近量产版车型已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造型和此前亮相的概念版基本上保持一致,并且依旧采用了复古的造型设计。外观上,新车的设计借鉴了大众甲壳虫的设计风格,软润的造型非常可爱,并且拥有浓郁的复古风格,新车前大灯造型为马蹄设计,并且前保险杠为镀铬材质。内饰采用了双联屏设计,看上去十分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预计将使用单电机布局,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

欧拉闪电猫前脸的圆灯和封闭式进气格栅有很强的复古气息。侧面来看,新车继续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相当优雅。细节上,新车大量采用镀铬饰条,配合多幅式轮圈,豪华味十足。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圆形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内饰部分采用了三炮筒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

朋克猫造型设计偏复古风格,并且双色的车身搭配更彰显出品牌独有的品味。车头上,类似甲壳虫的设计,展现出经典的视觉效果。而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在2021成都车展期间,欧拉樱桃猫正式发布,定位为一台纯电动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一改往日欧拉品牌小巧呆萌的设计语言,反倒是与自家兄弟品牌WEY的设计风格极为相近,只不过前脸部分换装了电动车型经典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10*1855*1665mm。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长城柠檬平台的纯电架构打造,分为前驱与四驱两种车型,且在续航方面也将有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个版本,其中长续航版本预计拥有达600km的续航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