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覆盖欧洲十国,爱驰汽车正式登陆瑞典市场

2021年12月15日 18:01: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1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爱驰汽车宣布与进口商Andersen Motors二次深度合作,正式登陆瑞典市场,瑞典购车者从明年1月起将能够订购爱驰U5。至此,爱驰汽车已经覆盖欧洲十国。

爱驰汽车自去年5月正式出口至2021年12月15日,海外出口累计2705台,先后登陆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丹麦、以色列、意大利、瑞士、葡萄牙、西班牙等国家,实现南欧、北欧、西欧、中欧以及EFTA(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国家市场的重点覆盖,为2022年爱驰汽车全方位深耕欧洲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据官方介绍,爱驰汽车将在明年通过扩大产品阵容和扩张新市场加速其全球化的步伐,爱驰汽车也将与旗下第二款纯电动智能轿跑SUV爱驰U6共同在已登陆的10个欧洲国家同步销售,此外,爱驰计划之后每年在欧洲推出一款新车型,以差异化的产品组合满足全球用户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