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亮相 比亚迪计划发布全新高端品牌

2021年12月15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比亚迪将会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全新的高端品牌,并实施新的品牌战略——两个不只,三个领先(即不只中国,不只汽车;科技领先,品质领先,市场领先),该品牌的营销、销售网络都将是独立与比亚迪现有品牌的。

据悉,全新高端子品牌的首款车型计划为一款高端硬派越野车,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2023年正式上市,对标奔驰G级,定价在50-100万元左右。此前就已经有网友曝光过比亚迪这款全新硬派SUV车型的谍照图,从谍照图中可以看到车身使用了其他车型进行套壳伪装,可见其车型的测试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

而该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极有可能是一款MPV车型,此前比亚迪高端品牌筹备办公室主任赵长江就曾经在微博上向网友征集高端新能源MPV的需求。从网友反馈的需求汇总来看,插电式混合动力需要200km纯电续航,综合续航能力800-1100km;纯电实际续航500-800km。座椅采用223布局,并且能支持放平。据悉,比亚迪高端MPV同样是2022年亮相,但具体的上市时间并未给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