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NI-T将推2.0T车型!花15万元这几款SUV同样能买到2.0T版本

2021年12月15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然成为了市场主流,特别是在10-20万元这样的价格区间里,无论是轿车还是SUV搭载小排量动力的车型就已经超过了100款。而长安反其道行之,将在今年年内推出搭载2.0T动力的UNI-T车型,官图一经曝光就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当然了,除了UNI-T外,市场上也有不少搭载了2.0T动力的高性价比SUV,并且15万元就能搞定,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瑞虎8 PLUS鲲鹏版:搭载2.0T动力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奇瑞推出了瑞虎8 PLUS鲲鹏版。该车延续了瑞虎8 PLUS运动的外观设计 ,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内部则使用黑色网格状的中网,回旋镖样式的大灯组看起来非常吸睛。价格上,瑞虎8 PLUS鲲鹏版售14.19万元起,各地终端还有着0.8万元的优惠,实际不到14万元就可买到2.0T车型。

尺寸方面,瑞虎8 PLUS鲲鹏版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毫米,2710毫米的轴距辅以5座设计,带来了不错的内部空间。新车延续了奇瑞家族式设计,12.3英寸中控屏内还集成了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配备了小奇智能车管家、车载KTV以及丰富的App应用,进一步满足了用户日常娱乐需求。动力上,瑞虎8 PLUS鲲鹏版标配了2.0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54匹,峰值扭矩达到了390牛·米。

传祺GS4 PLUS:全新钜浪动力

GS4 PLUS是传祺品牌热度很高的一款SUV,主推的钜浪动力同样得到了消费者认可。造型上,GS4 PLUS采用了展风翼式设计语言,运动下包围配合上直瀑式中网颇具视觉冲击力。圈哥相信这样的风格,更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该车售价区间在12.68-14.98万元,相比同级竞品更具价格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GS4 PLUS只需花14.28万元就能买到搭载钜浪动力2.0T的车型。

与瑞虎8 PLUS鲲鹏版相同GS4 PLUS轴距同样为2710毫米,同样空间表现不俗。同时,GS4 PLUS还在10.1英寸中控大屏内集成ADiGO智能物联系统,涵盖了在线音乐、实时路况导航、语音识别控制、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功能。值得一提的是,GS4 PLUS 2.0T车型搭载了传祺最新的钜浪动力,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52匹,峰值扭矩39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7.5秒,整体性能超越了大部分同排量的合资车型。

CS75 PLUS:2.0T蓝鲸动力

长安CS75 PLUS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作为常年霸榜SUV市场的明星车型,仅今年1-11月该车销量就超过25万辆,产品力自然无须多言。设计上CS75 PLUS顺应市场潮流,外观运动风格极强,车身上多处细节采用了红色元素点缀,无处不在彰显着它的设计感。此外,CS75PLUS在定价实在,这也是它取胜的“法宝”。以2.0T入门版车型为例,13.99万元的价格甚至比很多合资小型SUV都便宜,并且轴距也达到了2710毫米,满足了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

进入车内,CS75 PLUS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豪华,随处可见的皮质软包搭配上拉丝面板,辅以游艇造型挡把将高级感诠释得淋漓尽致。另外,像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无钥匙启动、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12.3英寸中控大屏等科技配置在CS75 PLUS 2.0T车型上全部都是标配。并且2.0T车型还匹配了爱信8AT变速箱,能够爆发出233匹最大马力,不挑食的它加92号汽油就能满足,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支出。

星越L:入门价格低

星越L源自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平台,虽然定位为紧凑级SUV,但2845毫米的超长轴距却让它在同级中处于“鹤立鸡群”的地位。再加全系标配沃尔沃2.0T发动机的助力,星越L产品力并不输20万级别的合资SUV。星越L虽然没有优惠,但13.72万元的入门价已经让它成为了抢手货,平均提车时间也要20天左右。

在圈哥看来,星越L内饰最吸睛的就是中控台上的三块液晶屏,分别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贯穿中控台的双12.3英寸联屏设计,不仅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实用性同样出色。其次星越L在用料方面也颇为用心,双拼色的搭配视觉效果出众,随处可见的皮质材料高级感很强。动力上,星越L全系标配2.0T高/低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最大马力218匹,高功率最大马力238匹。

今天《车壹圈》,给大家推荐的4款SUV都是市场上的主力车型,同时它们都提供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价格都在13-15万元区间,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购车压力也是毕竟小的。另外,在外观设计、内饰质感、空间配置、动力性能等方面也有诸多亮点。如果近期有购车打算,上述几款强动力、高性价比车型值得重点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