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M6 PRO新增6AT车型 国产第一紧凑MPV要内卷?

2021年12月15日 18:34: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1月份,广汽传祺M6月销4335辆,成为国产紧凑型MPV第一车。

12月份,广汽传祺M6 又新增了两款车型:270T AT豪华版和270T AT尊享版,售价分别为13.28万和14.28万元。目前,传祺M6的在售车型已经达到9款之多,在这两款AT车型上市之前, 传祺M6和M6 PRO使用了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增了这两款6AT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5月份上市的传祺M6 PRO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为4780mm/1837mm/1730mm,轴距为2810mm,从尺寸上看,传祺M6 PRO在紧凑型MPV中,车身和轴距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家族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为这款MPV营造了很强的尊贵感,中网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格栅的精致感,两侧展翼式日行灯,与中网镀铬饰条融为一体,威风霸气,气场胜过很多合资品牌的MPV车型,与上汽大通MAXUS G50的前脸设计相比,传祺M6 PRO的前脸更加的精致。

4.78米的车身,让传祺M6 PRO的车身显得很修长,在车窗边缘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板,提升档次,作为配合,外后视镜罩也进行了黑化处理,旋转式的多幅轮毂在车辆行驶中,运动感很强。车尾型面设计饱满,尾翼设计立体,在车标的上方,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进行了黑化处理。

进入车内,双联屏的设计科技氛围很浓,车内的包覆材质很有质感,在中控台上,还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并使用了镀铬元素,中央扶手箱很宽大,不仅提供了足够的储物空间,而且在主副驾同时将肘部支撑在扶手箱上,空间也够用。

传祺M6 PRO第二排设计为独立座椅,并配置独立扶手以及杯架,独立座椅中间的过道,成年人可以轻松通过,到达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依然充裕,身高超过1.8米的乘客,在第三排乘坐,膝部与第二排座椅还有一拳以上的距离,头部空间也不局促,这款紧凑型MPV的第三排,适合成年人长距离的乘坐,坐垫长度适中,提供了很舒适的乘坐感觉。

动力方面,新增了6AT车型,依旧保留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69Ps,峰值扭矩265N·m,在发动机转速达到1700转以上时,即可输出峰值扭矩。

传祺M6的设计和配置,消费者认可程度很高,但有些客户担心双离合变速箱的稳定性,这次新增了爱信6AT变速箱,就是为了消除用户的担心,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至于6AT车型的推出,是否会影响7速双离合车型的销量,产生内卷,个人认为影响肯定是有的,更多国人对于AT变速箱的信任还是超过了双离合,但这种影响不会太大,因为AT版本车型的价格,和同级DCT车型相比,要稍高一些。

​权衡利弊,消费者愿意购买哪款产品,都有充分的理由。传祺M6在国产紧凑型MPV中,确实有着领先的实力,作为家用,有里有面,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