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死20伤!特斯拉Model 3发生重大事故,车队被迫停运

2021年12月15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12月15日,据外媒报道,欧洲最大的出租车平台G7宣布,继公司车队旗下一辆特斯拉Model3上周末在巴黎第十三区引发重大事故后,巴黎将暂时停运车队中其余Model3出租车。

据披露,上周六晚间一辆属于巴黎出租车队的特斯拉Model3在行驶中失控,撞击行人、自行车、货车并损坏交通信号灯等设施。目前该事故造成1人死亡,20人受伤,3人情况危急。

不过,特斯拉的驾驶员和乘客并未受伤。出租车平台G7的副总经理YannRicordel透露,事发时司机并没有在营运状态,正带着他的家人去餐馆吃饭。

G7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作为一项预防性的措施,公司决定暂停37名配备同款车型的司机提供服务,后续等待警方的调查结论。

根据公司官网,公司光是在巴黎就有9000名司机作为独立承包商提供服务。目前G7的车队中有一半的车型是混动或纯电动车,公司希望能够在2027年实现整个车队的纯电动化。

Ricordel表示,其车队中的特斯拉Model3 车主将因停产期间的收入损失获得全额补偿,该公司正在寻找替代方案,以便司机尽快恢复其工作。

与美国此前的多起事故类似,此次事件的焦点也在于Model3引发事故的原因。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在周一通过对事故车辆的数据进行分析,认定事发时车辆没有发生技术故障。

针对这一表态,Ricordel表示,针对这一问题我们有了两种不同的观点,后续在调查进行过程中将保持对Model3的禁令,作为一项保护司机、消费者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措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