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 长安UNI-T 2.0T官图发布 或于2021年底上市

2021年12月15日 22:06: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长安UNI-T的2.0T车型,在动力性能方面会有一个较大的提升,作为家用车来说或许会动力过剩,适合有这方面需求的消费者。此前长安UNI-T动态表现差强人意,2.0T车型更需要匹配上扎实的底盘调校和悬架支撑,才能将其动力的优势发挥出来。

长安UNI-T上市也有一两年的时间了,当年酷似科幻外观的设计风格令人印象深刻。近日,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长安UNI-T2.0T车型版本的官图,也是再度激起了人们对于这款车型的兴趣,而且目前2.0T版本车型已经在工信部申报,上市的日子也是指日可待,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正式上市。

长安UNI-T的外观是一大产品亮点,采用了无边框式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点阵式的中网设计,并且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新车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可选,细节上的不同是车尾标识改为红色涂装,此外新车还增加离子蓝车身配色,搭配可选装的悬浮式黑化车顶,并且全系增加双色车身可供选装。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车身线条十分动感,呈现出了不错的轿跑风格,车顶扰流板、隐藏式门把手,大尺寸轮胎的设计形成非常独特的视觉效果,这些元素的搭配都展现了其年轻化的个性属性;车尾的设计也是不拘一格,两侧的尾灯造型也非常犀利,整个尾部层次分明,后包围采用了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并用橙色的装饰线条所点缀,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给人的影响十分深刻。

内饰部分,目前官方并没有发布更多官图,但预计新车依旧采用双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配置上提供FACE ID、超级账号刷脸功能、540度底盘透视全景影像、11扬声器音响系统等。整个内饰的水平会延续家族风格,按照以往的车型来看,同样会有着不错的使用体验。

动力部分,长安UNI-T将搭载蓝鲸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和UNI-K保持一致,相比竞品来说会出色不少。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弹射起步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