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梅赛德斯-AMG ONE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15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ONE的测试谍照,相比之前曝光的谍照,此次新车的伪装变得更少了,能够更直接看到整体的设计。

外观上,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极具攻击性的设计,整体样式延续了AMG Project ONE原型车的造型,低矮的车头搭配前包围夸张的开口显得很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前轮拱上方的翼片是可以调节的。

新车的侧面大量采用平滑的线条,大尺寸的刹车盘与橙色卡钳塞满了整个轮毂,而轮圈的样式采用多辐式设计,运动感很不错。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中置排气设计,带有可升降的扰流板,大尺寸的扩散器非常夸张,营造除了极强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别看排量不大,但新车另外还配备有四台电动机辅助其工作,所以性能还是很强,其最大功率将超过1000Ps,这个动力参数还是相当恐怖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