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底上市 曝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实车

2021年12月15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作为中期改款,相比老款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较大升级,新车将于12月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艾力绅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调整,采用全新的矩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并通过镀铬进行点缀,同时前大灯组采用全新的LED光源,并带有流水转向灯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并没有明显变化,依然保持了传统MPV的车身结构,相比之下,新车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全新的熏黑式设计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虽然视频并没有展示新车全部内饰设计,但我们能够看出新款艾力绅将配备有全新中控台,并配备中控独立屏幕,预计将内嵌Honda CONNECT 3.0系统,同时更换了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针对后排座椅进行了升级,并推出全新的红黑内饰配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方面搭载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