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比亚迪合作打造首款纯电动车曝光 搭载刀片电池

2021年12月16日 00:1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昨天举行的丰田电动汽车战略发布会上,丰田发布了多达11款全新纯电动汽车,并全面覆盖SUV、轿车、跑车、皮卡等各细分市场。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其中的bZ SDN概念车将是丰田比亚迪合作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其量产版有望在明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并于2022年底前上市发售。

丰田bZ SDN概念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轿车,造型方面借鉴了部分丰田bZ4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犀利的前脸造型配合溜背式车身及隐藏式门把手让其看上去动感十足。

据了解,未来发布的量产版将采用来自比亚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技术,价格也极具竞争力,售价门槛或低于20万元。

2019年7月19日,比亚迪丰田汽车签订合约,双方将共同开发轿车和低底盘SUV的纯电动车型以及上述产品等所需的动力电池。未来双方合作车型将使用丰田品牌,并计划于2025年前投放中国市场。

2020年3月25日,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地为深圳市坪山区,注册资本3.4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比亚迪汽车院总体部经理赵炳根,董事长为丰田全球原动力总成内部公司总裁岸宏尚,双方分别持股50%,认缴出资额均为1.725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