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意式纯电序曲 玛莎拉蒂纯电动技术展望

2021年12月16日 00:1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规划,玛莎拉蒂在2024年底前将推出不少于13款新车型,目前随着混动车型的逐步面世,市场及用户更加关心玛莎拉蒂旗下的首款纯电车型何时才能面世。

车企转型离不开技术的革新,随着摩德纳工厂的升级,玛莎拉蒂品牌正进行着历史性的转变。其中不得不提到玛莎拉蒂的研发现状,玛莎拉蒂研发中心创新实验室于2015年9月落成,它作为产品工程设计枢纽,为品牌的技术及产品规划与研发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依托先进的设施与设备,玛莎拉蒂研发中心创新实验室旨在打造面向当下与未来的全新车型。在这里,玛莎拉蒂将数字化流程应用于车型研发,并融入了玛莎拉蒂独有的造车理念——贯穿于产品研发始终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近年来,研发中心的飞速发展也持续激发着玛莎拉蒂在迎接电动新时代的创新活力。

玛莎拉蒂未来的所有新车型都将会配备混合动力或纯电动驱动系统,而且续写GT辉煌的电动继任者,除了提供超长续航里程和超快速充电功能外,也依旧会百分之百地继承玛莎拉蒂独特的运动基因。

GranTurismo是玛莎拉蒂历史中极具里程碑意义的车型,2007年首次亮相于日内瓦国际车展。这款由宾尼法利纳设计的轿跑车采用经典的双门四座车身布局,并搭载了动力强劲的8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一代GranTurismo和GranCabrio车型将在都灵工厂进行生产。而新车型则将开启玛莎拉蒂电动化时代的序幕,有望成为品牌首款采用纯电驱动系统的车型。

未来,玛莎拉蒂所有新车型以及现款车型的升级版,均可实现不同程度的驾驶辅助,包括L2级别的高速驾驶辅助系统以及L3级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在驾驶者无法控制车辆时,可实现自动驶入或驶出道路,或自动找到安全泊车位进行泊车。

面对消费理念更加成熟、更加追求时代潮流的年轻群体进一步扩大,玛莎拉蒂加快新产品推出的步伐,不仅包括车型上的更新,也包含了技术上的更新。2020年的时候,玛莎拉蒂品牌就已经制定了Folgore电气化战略。未来,所有玛莎拉蒂新产品都将提供纯电动化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