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行盒子BM-400/BM-600亮相 专为网约车等市场打造

2021年12月16日 00:19: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智行盒子BM-400、BM-600正式亮相,两款车型主要针对出租车、网约车、租赁车等B端市场打造。两款新车都采用了大量的科技元素,并且拥有很高的实用性。其中BM-400是针对网约车出租车市场而打造;BM-600是针对高端租赁市场而打造。在未来规划方面,智行盒子将在2023年5月发布针对无人驾驶的2.0平台,并在2023年内铺设480kW的快充桩。

BM-400

BM-400的车头部分造型简洁,这种概念化的设计看上去非常有未来感,大面积的方形风挡玻璃能够为驾驶员带来良好的视野,两侧大灯组造型融入了自家品牌LOGO。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970mm,轴距为2850mm。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更多的信息,已知该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分为420km和530km两个版本,并且支持600V高压快充,新车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上市。

BM-600

BM-600相比BM-400级别更高,定位上更类似于中大型MPV的尺寸,外观设计采用了与BM-400同样的设计语言,同样是方方正正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00*1790mm,轴距为3100mm。

动力部分,BM-600的具体参数尚未透露,目前已知这款车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并且支持600V高压快充。此外新车的将于2024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