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牛下场造汽车新进展:自游家品牌发布 首款SUV明年9月交付

2021年12月16日 00:2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15日,小牛电动车创始人李一男公布了下场造汽车的最新进展,发布汽车专属的自游家(NIUTRON)品牌,首款车命名为“自游家NV”,定位5座中大型高端SUV,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并接受预订,同年9月启动交付,同时提供纯电和増程版车型。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将会于明年亮相的自游家NV将会采用钢铝混合车身,这是当前的主流车身设计,特斯拉旗下的产品也是如此,首款产品主打SUV市场应该也是因为这是目前最受消费者们喜欢的车型,未来该品牌无疑还会推出多款其他车身造型的新车型。

关于车内配置方面,自游家NV将会搭载15.6英寸中控屏幕,尺寸足够大了,还会采用真皮内饰,并且还会拥有双无线充电功能,这是目前仅有的消息。动力系统方面,将会提供纯电动和増程式两种选择。

自游家汽车在过去三年里,确定纯电动BEV(Battery Electric vehicle)和增程式电动EREV(Extended-Range Electric Vehicle)两种技术路线并行的方向,聚焦产品研发,开发了Gemini双子平台。基于该平台推出的首款产品自游家NV定位于中大型高端SUV,为用户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以满足用户对城际长途和日常代步的不同需求。

自游家NV 采用Urban Exploring设计理念,打造城市-越野融合风。让每个人都能在都市通勤、全家的周末短途旅行、探索自然的跨城际长距离旅途中,做到驾驶体验的自如切换,场景应对的游刃有余,体验全场景的愉悦驾乘。

自游家NV已经累计进行了三轮工程试制,研发测试里程超过百万公里,首轮冬夏试验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第二轮冬季测试。随着制造基地改造完成,自游家NV预计于2022年3月进行小批量生产,9月将为首批用户交付使用。

除此之外,关于自游家(NIUTRON)的信息还包括,品牌拥有探索、精进、愉悦的基调,造成项目在2018年11月启动,目前A轮5亿美金融资已经完成,未来品牌营销部门位于北京,技术研发核心位于上海。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自游家品牌的供应链和制造位于常州,目前常州工厂改造基本完成,占地77万平方米,规划产生18万,目前处于产品导入阶段。

在2020年CES上,小牛电动车发布全球首款L2级别自动驾驶三轮电动摩托车,通过摄像头、传感器、雷达等360度监控以及自平衡,实现自动行驶、泊车。与此同时, NIU IoT还可以通过智能传感器,实时感应车辆信息,并汇聚云端计算分析实现人、车、云时时互联。用户只需一个APP就能查看、管理车辆,加之5G时代的到来,NIU IoT将会有更大的创新空间。

虽然目前关于自游家(NIUTRON)品牌,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信息还不多,但是通过对小牛电动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探索和研究来看,未来汽车产品,预计也会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智能座舱技术加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