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于出现严重事故 巴黎G7出租车公司暂停使用特斯拉Model3

2021年12月16日 00:21: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巴黎G7出租车公司表示,目前已经暂时停止使用旗下的37辆特斯拉Model 3的运营,主要原因是该车发生了未知问题导致的严重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

巴黎G7出租车公司的特斯拉Model 3事故,下班的出租车司机正在带着家人外出吃饭,随后发生事故,先是撞上1名骑自行车的人和3名行人,随后又撞击了一辆面包车,导致7人受重伤。

巴黎G7出租车高管表示,特斯拉Model 3司机在事故发生时曾试图刹车,但是车辆却仍旧加速。目前还不清楚该车是否处于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开启的状态。虽然特斯拉方面表示初步调查结果已排除车辆的技术故障,但是消息人士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该车的油门踏板也许被卡住。

值得一提的是,类似的涉及特斯拉旗下产品的事故,也曾经在中国和美国市场中出现,只是目前还不确定到底是车辆问题,还是驾驶者的问题,这一切的结果最终还需要等待权威机构给出的结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