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长安UNI-V售价或达15万,欲挑战吉利星瑞

2021年12月16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有网络媒体报道说长安UNI-V将要进军15万级轿车市场,也就是说白了想要和A+级的轿车掰掰手腕。其实呢长安一直有一颗发展高端的心,只是不知道是运气差还是实力差一直就是做不起来,而长安UNI系列被誉为长安汽车在高端领域最后的倔强,只是长安UNI-T和长安UNI-K都表现不咋地,那最后的希望就落在了长安UNI-V身上。

其实早些时候车卖场也分析过长安UNI-V的尴尬境地,车卖场觉得长安UNI-V甚至都不如长安自家的锐程CC。如果两者定位重合的话那车卖场还真的建议你选择锐程CC。或许长安也觉得这两者不能定位同级吧,所以把长安UNI-V的价格定的高一些也不是没有可能。

那么问题就来了长安UNI-V凭什么能定价到15万左右呢?参考吉利星瑞2.0T入门价也才11.37万,顶配也才15.27万,你1.5T的长安UNI-V能定到15万左右?如果真的定到这个价格那真的就是给吉利星瑞做垫脚石啊。

车卖场觉得长安UNI-V的定价只能是十来万左右,高了估计就一点希望都没有!大家觉得会定价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