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点纯正的味!盘点国内能买到的平价JDM

2021年12月16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有一说一,现在“JDM”这个词在车迷圈、媒体圈的出现频率极高,但是他们真的用对了嘛?我看未必!

(图片源自:网络)

并不是随意一辆日系车就可以被称作“JDM”。JDM指的是日本国内市场生产的车辆及其零配件,也就是说纯正的JDM一定是诞生自日本本土,包括车上的每一个零配件。所以,目前我国市场上真正能符合JDM要求的车型并不算多,并且其中价格亲民且具备玩乐属性的车型更是少之又少。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国内能买到的平价纯正JDM有哪些。

当下热度最高,最具“网红属性”的斯巴鲁BRZ肯定算是一个。换装更大排量发动机的新一代斯巴鲁BRZ即将进口引入国内销售,让不少车迷朋友大呼“爷青回”,但受限于国六A的排放标准,像是北京这种城市并不能上牌,属实也给不少持币待购的朋友“浇了一盆冷水”。

但其实朋友们也不必伤心难过,因为除了BRZ以外,同品牌旗下的斯巴鲁XV也是一款平价且具备玩乐属性的纯正JDM车型。

首先,斯巴鲁XV虽然是品牌的入门车型,但依然坚持整车进口,这点就符合了JDM的“硬性”指标。并且,斯巴鲁XV的价格也十分亲民,入门版本售价还不到20万,非常符合咱们今天的主题“平价纯正的JDM”。20万左右的价格便能享受纯进口品质,想想还真是超值呢。而且在之后的保养维修过程中也不用过于操心,斯巴鲁承诺为车辆更换原厂纯正零部件,踏踏实实享受车辆纯正的“JDM味儿”。既然说到保养,值得提一下斯巴鲁XV可享受的“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购车后可在5年/75,000KM内享受最多15次免费基础保养,还是非常超值的。

斯巴鲁XV作为一款比较小众的车型,强大的操控基因并不为大众所知。XV的初代车型叫做impreza XV,属于翼豹的衍生车型,换代之后才拎出来成为独立的车系,但是其骨子里依旧流淌着翼豹的“血液”。像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XV上都有搭载,使得车辆具备极低的重心与行驶稳定性,赋予了XV一流的操控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