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磷酸铁锂电池,广汽埃安S炫530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16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广汽埃安S增加炫530车型,售价为13.98万元。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10km。

新车与此前发布的炫580车型价位完全一致,主要特点就是将炫580车型的三元锂电池更改为磷酸铁锂电池,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与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均相较于炫580车型减少了50km。不过,新车配备了更先进的车机系统,同时搭载了12.3英寸中控屏。

广汽埃安S炫系列主要针对于出行市场打造,整体在外观层面,炫系列相较于魅系列更简洁,少了几分豪华感,并且配置也相应有所缩减,价格也相对魅系列更低廉。除了出行市场,炫系列也面向普通消费者出售,可以将其视为入门版车型。随着炫530的加入,入门级车型可在长续航能力和高配置之间进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