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玩、刺激!雪佛兰陆上飞行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2021年12月16日 10:47: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大脚车、奖杯皮卡CTT、炫酷赛道、双车漂移......

12月11号,广州番禺,雪佛兰陆上飞行秀-广州站正式开启!

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是业内首创的SUV性能表演盛会。

本次活动整合了雪佛兰所有量产车型以及各种明星车型,为我们带来了极其震撼的表演与视觉冲击,同时也展现出雪佛兰SUV“强悍可靠 富有驾驶乐趣”的特质。

事实上早在三年前,雪佛兰就在北京举行了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的首秀,到现在已完成了24场演出。

雪佛兰SUV也已完成600+次腾空飞行,让28000+位观众感受到了雪佛兰SUV家族的强悍性能与硬核实力。

今年,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已陆续登陆石家庄、西安、乌鲁木齐、潍坊、苏州、广州等地,阵容空前强大。

(1)高手云集,肾上腺素飙升

本次陆地飞行秀广州站,其精彩的演出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现场可谓高手云集,不仅有唯一获得美国SST认证的中国车手李亚涛,首位完成达喀尔拉力赛的中国车手何旭东,还有天门山漂移唯一成功女车手梁慧君,以及驾驶科迈罗创造吉尼斯纪录的加强。

由这些国内外知名车手组成的强大汽车特技表演团队,向观众们表演了各种精彩的特技驾驶。

同时,雪佛兰开拓者、探界者、创界、迈锐宝XL、库罗德 Z71 Trailboss雷霆版、索罗德等车型悉数出现。

连奖杯皮卡CTT和美国大片《变形金刚4》当中的Rally Fighter拉力战神也亮相于此。

而V8大脚车更是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美国大脚车赛事里,不禁连连叫好!

(2)越野重头戏,见证雪佛兰SUV实力

所谓“陆上飞行秀”,自然离不开速度与激情!

除了精彩表演外,SUV越野科目与漂移项目也是本次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广州站的重要环节!

用户可以驾驶雪佛兰的SUV车型,体验SUV越野科目,或者体验由车手驾驶的迈锐宝XL进行漂移的刺激体验。

其中,迈锐宝XL以其出色的动力以及良好的操控性,完成了难度最大的双车漂移项目,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在越野科目里,有滑轮组来考验车辆极限脱困能力及车辆驱动力,有爬坡项考验车辆动力性能、底盘刚性及越野路面下坡安全性。

有交叉轴考验车身刚性,更有涉水路考验车辆的涉水能力、底盘通过性及车辆在低附着路面的驱动力。

雪佛兰开拓者及探界者在整个越野科目中表现出了强悍的越野实力、可靠的车身安全性及富有乐趣的操控感受。

(3)这两款车为什么这么给力?

要知道,雪佛兰开拓者雪佛兰SUV家族旗舰车型,定位美式大7座SUV,现搭载雪佛兰2T9+48V轻混动力系统,行驶品质感与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雪佛兰开拓者具备了Twin-Clutch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具备四驱/两驱主动可选功能,切换后系统可在0.12秒内即可响应,实时监控整车扭矩需求,并进行每秒100次的智能调整。

而All-road全路况驾驶模式更是为雪佛兰开拓者保障高安全性与平顺性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出色的全路况适应性。

21吋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轮胎也为开拓者提供了极好的抓地力!

探界者则是通用汽车旗下的明星SUV,它搭载雪佛兰2T9动力系统,具有低扭强、换挡平顺、节能省油三大优势,百公里加速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9L。

探界者是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型SUV平台打造,以优化的底盘结构、更富操控感的悬挂调校,带给驾驶者优秀的驾控能力以及兼顾公路与越野的强悍性能。

此外,探界者全系标配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与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日常行车十分的智能、方便。

在安全方面更是全系标配全功能电子稳定系统、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等10项安全科技。

其车身的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材质比例高达82%,满足北美IIHS最高安全碰撞标准及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

(4)功夫拍案

本次雪佛兰陆上飞行秀-广州站,雪佛兰SUV家族展现出了自身的强大实力,我们在现场也确实感受到了不同车型所带来的不同魅力。

而专业级车手的精彩表演,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认可!

事实上,雪佛兰一直是具有年轻范、运动范的汽车品牌,正迎合当下汽车市场中年轻消费群体的选择。

此次“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活动,更进一步强化了雪佛兰的品牌形象,让雪佛兰的品牌个性越发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