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黎事故1死20伤,特斯拉回应称不是技术原因

2021年12月16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获悉,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间,法国交通部长让-巴蒂斯特·杰巴里(Jean-Baptiste Djebbari)在电台节目中透露:特斯拉官方认为没有迹象能表明巴黎特斯拉Model 3出租车事故是因技术问题导致的。目前,车辆所属的出租汽车公司G7已暂停了车队中37辆Model 3的使用,该事件仍在司法调查中。

此前,巴黎警方公布,11日晚间一辆特斯拉Model 3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失控,撞击行人、自行车、货车并损坏交通信号灯等设施。这起事故总共造成1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对此,G7平台发言人表示,司机曾试图刹车,但汽车却加速了。

去年,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对 200 多起关于特斯拉汽车突然加速的投诉进行了正式审查,但监管机构后来表示,它没有发现特斯拉的系统存在缺陷,称这些事故是由“踏板误用”引起的。

卡内基梅隆大学教授 Philip Koopman 在他的社交媒体文章中表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在其调查中没有考虑软件缺陷,法国调查人员需要将软件视为潜在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