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巴赫百年品牌展开幕,迈巴赫EQS概念车等多款车型亮相

2021年12月16日 13:07:03
分享到:

迈巴赫100周年品牌展于12月10日在京揭幕,并于12月11日至12月12日期间面向公众开放。该展览将回溯迈巴赫品牌百年传奇,展望纯电时代可持续豪华新章。展览期间,迈巴赫EQS概念车、迈巴赫S 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迈巴赫S 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等车型悉数亮相。

迈巴赫EQS 概念车

该车是迈巴赫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它的诞生标志着迈巴赫品牌在百年诞辰之际开启了拥抱纯电未来的品牌新篇。

迈巴赫EQS概念车散发着强烈的科幻、未来感。封闭式中网加入了直瀑式样的装饰元素,修长的前大灯组与中网融合一体,前杠下部横贯式的饰条相当抢眼。前脸样貌与之前迈巴赫车型给人的印象有所不同,在表现十足气场之余又有浓浓的年轻前卫气息。

车身侧面,迈巴赫EQS概念车通过双色搭配,在视觉上将车辆分成了两个部分,效果别致。B柱位置上贴有迈巴赫的“双M”LOGO,“大饼”式样的轮毂属于迈巴赫车型的传统特色。

车厢内部极其超前,各处设计的科幻程度超乎想象。全面屏中控台设计让科技氛围爆棚,方向盘也是大幅超前的样式。白色座椅、白色钢琴烤漆工艺的木饰条搭配深蓝色门板装饰,并点缀大量玫瑰金色饰件,展现出迈巴赫EQS对于匠心工艺的追求。

针对奢华的车型定位,该车采用四座布局,座椅加以独特的缝线和花纹装饰,后排中央扶手中集成了多项触摸控制功能,后排的影音系统屏幕达到12.3英寸。

官方表示,奔驰EQS将会在2022年正式投产,迈巴赫EQS则会在普通版推出之后上市。WLTP工况下,迈巴赫EQS的续航里程预计在600km左右。

迈巴赫S级 100周年纪念版

官方表示,该车型是为庆祝品牌百年华诞而特别推出,全球限量发售100台。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迈巴赫家族标志性的竖直格栅,搭配手工喷涂的时空银/海岳蓝“双色”车漆,彰显现代时尚的艺术格调。专属的“EDITION 100”标识精心装饰于车身侧面、内饰面板和轮毂等处,全方位强化专属身份。

官方表示,该车能够为用户营造出尊崇备至的驾乘感受。其车内臻选低调深邃的黑色真皮内饰,并配备Burmester®高端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以及先进的后排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部分,迈巴赫S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V发动机,最大马力630Ps,峰值扭矩高达100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迈巴赫S级 匠心高定首发版

该车依托于梅赛德斯-奔驰全新推出的“MANUFAKTUR”匠心定制理念,基于迈巴赫顶配车型打造。

外观部分,新车独特的外观漆色由手工定制,以精选哑光暗夜黑为主色调,可搭配成5种组合的双色车漆,以此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该车提供大面积覆盖于座椅、方向盘和中控饰板等处的3款双色调内饰,力求以个性化的定制组合呈现无以伦比的高级质感。豪华座椅头枕与高绒地垫上均以金色丝线绣制,迈巴赫经典徽标并在中控台饰有“MANUFAKTUR”镀铬,专属奢华格调弥漫在整个车厢。

动力部分,迈巴赫S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30Ps,峰值扭矩高达100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