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式出击!丰田突然发布15款纯电车,雷克萨斯要转型纯电品牌

2021年12月16日 13:29:01
分享到:

前日,一直都在慢悠悠搞纯电车的丰田突然举办了一场纯电动汽车战略发布会,一口气展示了15款包括丰田雷克萨斯在内的纯电动车。从小型车到越野车再到跑车,全员皆要电动化。

我们一起来看看,丰田未来的全球产品规划是什么,以及有哪些能令人兴奋的重点车型。

丰田的未来目标是,到2030年推出30款纯电车,全球销量将达到350万辆。

雷克萨斯的目标是,到2030年在欧洲、北美和中国实现100%电动化,全球销量达到100万辆。到2035年,转型成为一个正儿八经的纯电动品牌。

关于车型,大家都知道丰田推出了 bZ纯电动专属系列,名字全称为 “beyond ZERO”,也就是“超越零排放”的意思。

在bZ系列中,所有车型都是基于新研发的纯电平台打造而来,在上面这张照片中,从右数依次是中型轿车(bZ SDN),对标特斯拉Model 3

这个红色车型是bZ 小型跨界车(bZ small Crossover),是一款专为欧洲和日本设计的小型电动车。

第三个车是之前发布过的bZ4X,属于Beyond Zero品牌的第一款车型,由丰田斯巴鲁联合开发。

第四个是紧凑型SUV(bZ compact SUV),和现在的丰田CHR非常像。

最左是bZ大型SUV(bZ Large SUV),主打家用大空间的大型三排SUV。

丰田的纯电动化可以说是很彻底,从各种尺寸的轿车、SUV、越野车和跑车都有,分别有Hilux纯电皮卡,FJ纯电版(蓝色的),小型SU EV(Aygo X)。

说到雷克萨斯,最先要推出的是之前预告过的RZ纯电SUV,相当于是豪华版丰田bZ4X。

同时还有纯电IS和全尺寸纯电SUV。

上面说到雷克萨斯要做全电动品牌,所以雷克萨斯顶级的超跑LFA也要进行电动化,新一代纯电LFA预计百公里加速在两秒以内,

纵览全部纯电车型,丰田已经计划把家里的所有明星产品都转变成电动化,并且有些车型甚至借着这次电动化机会还复活了。在所有车型中,你最期待的是哪一辆?你会买哪一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