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巴黎致命车祸非技术故障所致

2021年12月16日 13:30:03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报道,针对法国巴黎一起出租车司机驾驶Model 3发生事故致死事件,特斯拉已告知法国政府,没有迹象表明该事故是因为技术故障而导致。

汽车之家

12月11日晚间,一辆Model 3出租车在巴黎发生事故,随后巴黎出租车企业G7暂停了其车队中共计37辆Model 3出租车的运营。当地媒体报道,涉事车辆的司机正在因过失杀人罪接受调查。G7公司副首席执行官Yann Ricordel表示,当日这名司机休班,事故发生前正开车带着家人去餐馆就餐。司机想要刹车,但是车辆反而向前加速行驶。

这起事故导致1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现场视频显示,一辆黑色特斯拉Model 3受损严重,残骸和碎片散落在街道上,该车左侧被撞扁,左前轮掉落,挡风玻璃碎裂。车辆似乎撞上了一辆白色厢式车,后者车头部分受损。社交媒体上的其他录像显示,事故发生后,急救人员对伤者和受到震惊的路人进行了处理。

警方援引司机自己的说法、目击者和视频监控说,这辆车原本正在等红灯,突然间车辆向前飞驰,撞上了一名骑自行车的人并将其拖走,导致后者死亡。警方表示,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司机并不存在酒驾行为。现在还不清楚事故发生时车辆是否处于Autopilot模式下。

法国交通部长Jean-Baptiste Djebbari对媒体表示,他已经与特斯拉欧洲首席执行官进行了交谈,后者告诉他没有关于这辆Model 3的安全警报。他补充说,特斯拉从其车辆上的传感器和摄像头收集了详细数据,并已经向调查人员提供了相关技术数据。特斯拉没有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