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升级 新款长安CS75 PLUS首发亮相

2021年12月16日 13:4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2月16日,长安汽车旗下新款长安CS75 PLUS车型(官方称之为第二代长安CS75 PLUS)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版本,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优化,动力上依旧使用蓝鲸系列1.5T与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一种是“深V式”的前进气样式,看上去动感十足;另一种是鳞片样式的前格栅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此外,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灯组设计,两侧大灯组主体也更为狭长,搭配前包围两侧类三角形的散热开口设计,整体搭配使得新车展现出了非常现代化的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前后微突出的翼子板搭配上扬的腰线设计,是新车充满了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将有18英寸和19英寸的轮圈可选,大尺寸轮圈让整车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依旧采用异形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采用超长一体曲面无折痕工艺,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还有皮质内饰面板和座椅等,使得整车内部依旧拥有较好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NE系列的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65牛・米与360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