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里程1090公里 2022款比亚迪宋Pro DM-i将于12月22日上市

2021年12月16日 14:01:04
分享到:

近日,比亚迪官方透露,2022款宋Pro DM-i将于12月22日上市,新车是一款改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做出了调整,综合实力有很大提升。另外,新车已经在11月底开启了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13.58万-16.28万。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基本沿用老款的设计,但对细节做出了调整,最突出的是中网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面积变大了很多,官方表示从老款的60%增大到了75%,同时内部加入了大量高亮的材质和粗犷的镀铬饰条,视觉冲击力提升明显,而大灯样式没有改变,内部灯组较为简洁,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凹凸有致的腰线设计,能够让车辆拥有很不错的光影效果,19寸的多辐轮圈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新车基本没有什么调整,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视觉效果出众,银色的装饰条为整车提升了不错的档次感与辨识度。

相比外观,新车的内饰要变化很大一些,整体采用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仪表盘换成了最新设计,中控屏尺寸也变得更大了,而且新车还推出了麒麟棕+苍穹灰的专属配色,整体看起来更有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8.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最大15.6英寸(顶配),最小10.1英寸(低配),其它车型为12.8英寸。除此之外,内部搭载的系统也根据配置的不同有所区别,低配是DiLink3.0,其它车型是DiLink4.0。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插电混动系统,并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9秒,油耗4.4L/10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90公里,并支持快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