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朋克猫,将共创进行到底!

2021年12月16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近日,欧拉朋克猫邀请数位女性车主,在北京摩卡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与艺术的跨时空对话,在这次活动中,欧拉朋克猫正式发起“配置共创”行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欧拉品牌希望为广大的女性车主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在活动中各位女性用户袒露心声,说出自己的真实用车需求。

​欧拉朋克猫自亮相之初,就凭借自己“经典复新主义美学”外观设计,得到广大女性同胞的关注,外观上,欧拉朋克猫不用于现在汽车界千篇一律的外形设计,复古的车身弧度极为连贯,车身曲线柔美,车身采用部分的亮面的镀铬材质,门把手、后视镜、轮毂都采用了全新个性的设计风格,让车身看起来既有经典复古的风格,又不失现代科技元素!

​内饰方面,欧拉朋克猫同样将复古和科技巧妙结合,中控台三块大尺寸液晶屏幕搭配复古的设计风格,看起来视觉冲击力极为强烈,辨识度也很高。

​随着“她时代”的到来,女性在的社会地位越来越高,高知、高职、高薪三高女性在汽车消费市场的占比越来越高,而各家车企都在为如何讨好女性消费群体做功课,而真正的讲女性纳入品牌范畴的,欧拉品牌可以说是走在了各家车企的前头,从欧拉黑猫、白猫、好猫、好猫GT,再到未来会上市的芭蕾猫、闪电猫和这台欧拉朋克猫,欧拉品牌有机会引领一个大女主的时代!

​在这次活动上,欧拉朋克猫商品总监路发说,“欧拉以潮品豪车的方式打造朋克猫,赋予朋克猫接近艺术品的审美价值。”艺术没有边界,欧拉朋克猫将成为那个奇妙的艺术入口,给用户生活添加点艺术,展现触手可及的精致,让女性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

​今后欧拉将持续以共创价值观为引领,做最懂用户的品牌,不断加强与用户对话,倾听用户心声,希望为女性用户带来高品位的格调生活,同时还更趋向于传递品牌价值、寻求品牌认同、贴合用户所想,让广大女性用户直接参与品牌的成长,旨在与她们成为真正的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