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羊入虎口?美军一个战斗旅进入乌克兰,扬言要对俄进行核打击

2021年12月16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这段时间以来全世界的目光都放到了俄罗斯与乌克兰的身上,双方因为边境问题而大打出手,仗着自己有北约组织在背后撑腰的乌克兰在语气上是丝毫不怂,面对俄罗斯的军事行动毫不退让,不仅是进入了战备状态,更是给自己的平民都发起了枪。而面对乌克兰这种做法俄罗斯也是没有退缩,直接派遣了自己十万大军前往了乌克兰的边境处进行了军事部署,双方之间的大战似乎是一触即发。

面对俄罗斯的十万大军压境,乌克兰在这时候似乎是怂了起来,对俄罗斯的语气也缓和了一下,说双方应该通过谈判来解决一些冲突,战争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局面,但是美国这时候就不乐意了,唯恐天下不乱的美国派出了自己的一支步兵旅级战斗队进入了乌克兰境内,给乌克兰加油打气,让乌克兰和俄罗斯继续硬气到底。那么这样一支步兵旅级战斗队真的能够起到作用,对抗俄罗斯的十万大军吗?按照美国的军队划分的话,一支步兵旅级战斗队的规模大概为4500人,其中包括了1个野战炮兵营、1个支援营、1个工兵营、1个装甲侦察营、1个旅部连、3个步兵营,看起来战力十分强大,可是和俄罗斯相比的话,就完全不够看了。目前的俄罗斯已经部署了高达100多个的战斗群,对乌克兰形成了三面包围,人数达到了17.5万左右。

美国这4500人进去完全就是给俄罗斯“送菜去的”,一旦双方产生冲突的话,那么美军的这点人很快就会被消灭掉。而似乎也是意识到了自己的这点兵力并不足以对战局产生很大的影响, 美国的一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如果美军参与到了这场冲突中的话,除了会进行地面部队的部署,还会对俄罗斯进行核打击,对俄罗斯的军队造成毁灭性的打击。言外之意就是,美军的这一支战斗旅进入乌克兰起到的只是一个威慑和阻止的作用,表明美军的地面部队可以随时进入乌克兰的各个重要地位对俄军进行拦截,如果美俄之间真的产生冲突的话,那么美军就会动用自己的核武器去消灭掉俄罗斯的军队。

而美国自从退出了中导条约之后,就开始大力地研发自己的战术核武器,想要通过大量的战术核武器,使自己在下一场的战争中保持巨大的优势。而美国目前新一代的战术核武器的发射平台将会是隐身轰炸机和F-35以及核潜艇,经过改装的F-35其内部弹舱将可以搭载小当量的战术核武器,通过它的隐身优势进行突防。

但是有些美国媒体则对美国使用战术核武器攻打俄罗斯的部队并不看好,在核潜艇方面俄罗斯与美国是不相上下的,甚至俄罗斯的核潜艇水平要领先于美国,俄罗斯的军队将会通过波罗的海快速地前进,以装甲突击为战术,对乌克兰进行快速的打击,而美国的核潜艇将会受制于俄罗斯的限制,无法进行打击。

而有的美国媒体则对此充满了自信,认为美军的空中力量十分强大,而俄罗斯在空中的力量十分落后,虽然目前俄罗斯已经在乌克兰边境处集结了大量的军队,但是这基本都是地面部队,只有少数的几架战机,俄罗斯的地面部队将无法得到来自战机的空中支援和掩护。在这时候美国就能依靠他那强大的空中力量进行核打击。就连俄罗斯的媒体都认为美军这种方式会对自己的部队造成十分大的威胁,一篇俄罗斯卫星网的报道更是宣称,美国的B-1B战略轰炸机近期在俄罗斯的边境地区活动十分的频繁,如果一旦美俄产生冲突的话,B-1B战略轰炸机完全能够阻止俄罗斯地面部队的进攻。

根据资料显示,一架B1B可以携带96枚的精确制导炸弹,而12架为一个队伍的话将可以携带1152枚炸弹,如果一天起飞三个架次的话将可以携带3456枚炸弹,而俄罗斯的装甲车只有4200辆。除此之外,还有美军的上百架F35组成的战斗机编队,俄罗斯目前的空中力量,是完全无法对这些战机实现有效拦截的。所以说美军派这么一支战斗旅并不是羊入虎口,相反他有着很大的依仗,就是那强大的空中力量。而美军也并不是真的想要和俄罗斯打,毕竟真要撕破脸了,俄罗斯的核武力量也不是吃素的,来这里只是想挑起欧洲和俄罗斯之间的对立,让自己从中获取更多的利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