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界冲坡,迈锐宝XL玩漂移,雪佛兰陆上飞行秀究竟有多刺激?

2021年12月16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12月11号,雪佛兰陆上飞行秀-广州站在广州番禺激情上演。作为业内首创的SUV性能表演盛会,雪佛兰陆上飞行秀整合了雪佛兰所有量产车型以及雪佛兰奖杯皮卡CTT、大脚车、拉力战神等明星车型,以彰显雪佛兰SUV“强悍可靠 富有驾驶乐趣”的特质。

广州站已是2021年雪佛兰陆上飞行秀的第六站,本站的阵容也空前强大。相比去年,今年的陆上飞行秀还增设外场互动区,提供SUV越野科目体验等,形式更丰富,互动感与参与度也更高更强。

01

这才是速度与激情!

既然是“性能秀”,怎能不体验雪佛兰的两款旗舰SUV——开拓者和探界者?活动现场,主办方非常贴心地准备了各种越野体验的“科目考试”。滑轮组可考验车辆极限脱困能力及车辆驱动力;坡度测试可考验车辆动力性能、底盘刚性及越野路面下坡的安全性;交叉轴可考验车身刚性;涉水路可考验车辆的涉水能力、底盘通过性及车辆在低附着路面的驱动力。

当然,对开拓者和探界者这两款越野SUV来说,这些都是小菜一碟。参加者们在科目考试中体验雪佛兰开拓者及探界者强悍的越野实力、可靠的车身安全性及富有乐趣的操控感受,连连称赞。

其中,开拓者搭载的Twin-Clutch智能四驱系统和All-road全路况驾驶模式在越野科目考试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智能四驱系统可在0.12秒内智能切换两驱/四驱,后桥的离合器更可独立控制两边扭矩,实现连续分配;All-road全路况驾驶模式更可提升发动机在越野路面的牵引能力,并使动力平缓输出,增强爬坡和脱困能力的同时,让车辆获得更强的抓地性能。在保障高安全性与平顺性的同时,令车辆拥有更出色的全路况适应性;

此外,广州站还特意增加了“漂移体验”,体验者可以在漂移体验中感受到迈锐宝XL富有乐趣的驾控性能及与生俱来的赛道基因。虽然是一台前驱车型,但搭载2.0T+9AT“黄金动力”的迈锐宝XL配合机械手刹,起漂亦相当容易。

02

全系车型大秀 观众直呼过瘾

体验项目结束,表演正式开始。雪佛兰皮卡双子星索罗德和库罗德带领雪佛兰中国全系车型出场,包括开拓者、探界者、创界、科鲁泽、迈锐宝XL、创酷等。后面紧跟着的则是大脚车、奖杯皮卡CTT和雪佛兰著名的Rally Fighter拉力战神。

接下来,各车型开始“蛇形走位”,并为观众上演了众多精彩动作,包括8字绕圈、风火轮、漂移泊车、单边行驶、甩尾入库等高难度动作。每次陆上飞行秀必上演的“飞车”镜头也没有缺席,开拓者和探界者飞过斜坡,稳稳落地,观众们直呼过瘾!两辆车型的底盘和悬挂调教再次刷新了大家对雪佛兰品牌车型的认知,底子是真的强!

压轴出场的大脚车,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压障碍物、运动挑战……V8发动机的声浪,伴随着观众们连连的掌声和欢呼声,响彻全场。

03

86年运动基因 脚步从未停歇

熟悉雪佛兰品牌的朋友们都知道,雪佛兰车型一直是好莱坞电影的常客。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科迈罗、美国队长系列的萨博班……据悉,雪佛兰 Suburban 已经“参演”了超过 1750 部影视作品,雪佛兰Suburban也因此成为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唯一一个“汽车明星”。

1935年诞生的雪佛兰Suburban Carryall,开创了“SUV”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面对用车环境与美国相似的中国市场,雪佛兰在近几年陆续引进Blazer开拓者、Equinox探界者、TRAX创酷、TrailBlazer创界等车型,尽显SUV鼻祖品牌的强悍实力和风范。

今年是雪佛兰品牌成立110年。历经百年,雪佛兰凭借实力,创造了无数辉煌的战绩和历史,运动基因也因此深深印在品牌的血液里。精彩表演结束,本次2021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广州站也在巨大烟火秀中正式落下了帷幕。

2019年,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在北京开启首秀,至今已完成24场演出,雪佛兰SUV已完成600+次腾空飞行,让28000+位观众感受到雪佛兰SUV家族的强悍性能与硬核实力。希望雪佛兰未来能在更多地方举办如此精彩的性能表演,让更多观众也能到现场感受雪佛兰家族车型的运动气氛和品牌基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