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畅巡米奇功夫版:你会为了孩子喜欢而买一款车?

2021年12月16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买车时候大家往往只考虑自己感受,但如果要考虑到小孩子喜不喜欢,小编觉得也会影响到大家购买决策,比如一款车外观内饰够不够可爱,此前雪佛兰旗下一款两厢跨界纯电轿车畅巡推出了米奇太空版和米奇魔法版。日前,该车又推出一款米奇功夫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7.99万元,NEDC续航依旧为518km,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它。

外观还是老样子,增加特殊元素拉花。新车和此前特殊版一样,只是在身上加入一些专属的米奇元素,造型和普通版一样,前脸并没有采用纯电车型上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还是更多给人一种燃油车感觉,米奇元素拉花遍布整个车身和尾窗,这次米奇还增加一些功夫造型,和车名相呼应,有种功夫熊猫的味道,车尾左侧还有一个特殊的英文标识,并且还有一个太极图案,看起来颇有创意。内饰老样子,配置没提升。内饰同样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不过神队材质升级,可以看到仪表台中间以及方向盘用上Alcantara材质包裹,同时配有黄色饰条以及头枕专属的米奇卡通元素,同时车机系统也增加米奇元素主题。

尺寸也没变,定位两厢跨界车。新车尺寸自然也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665/1813/1538mm,轴距为2660mm,这个尺寸和微蓝6纯电动(长4650mm,轴距2660mm)差不多大,作为顶配车型座椅舒适性配置电动调节、加热都有,后排中间地台凸起也不严重,乘坐空间还是不错的。续航518km,表现中规中矩。这款米奇功夫版续航和普通版一样,依旧带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的永磁同步前置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的容量为61.1kWh,综合续航依旧为518km,虽然没有提升,但是相比2021款的410km续航还是增加不少。这个续航在合资车型中算是一个不错的表现,毕竟起售价近20万的大众ID.4续航也才402km。

写在最后

看完以上的介绍,雪佛兰米奇功夫版和此前两个米奇版套路基本一样,更多是在外观内饰上加入米奇元素,让整车增加一些童趣,结合售价,在配置和动力层面都达到顶配车型一个状态。如果大家家中有小孩子,又想买一款合资品牌纯电轿车,小编觉得孩子看到这款车型喜欢的话,依旧是可以入手的,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