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变SUV 新一代起亚Carens正式发布

2021年12月16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起亚Carens正式发布,该车此前曾是一款紧凑型MPV,于2018年停产,且以进口的方式引入过国内市场,命名为佳乐。此次发布的第四代产品专为印度市场打造,车型也变为紧凑型SUV。其内部配备三排座椅布局。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率先于印度市场上市,随后有望逐步推往全球市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融入了起亚全新的“Opposites United”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贯穿式灯组十分抢眼,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日行灯造型酷炫,提升了前脸辨识度。格栅设计由梯形取代了标志性的虎啸型设计,配合银色包围以及黑色护板,提升了一丝越野味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身侧面,隐藏式A柱比较有时尚感,而车尾D柱设计则比较方正,大概也是为了车内空间而做的妥协吧。新车轴距达到2760mm,满足内部三排座椅需求。车尾方面,起亚Carens同样运用了大量的横向设计提升视觉宽度,尾灯造型类似三角形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比较符合其家用车的定位。车内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配合中控台上的触控式按键布局,整体的科技感还是挺不错的。配置方面,新车还具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提供非常丰富的选择,包括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也将提供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历史

汽车之家

『第一代Carens 1999-2005』

汽车之家

『第二代Carens 2006-2012』

汽车之家

『第三代Carens 2013-2018』

起亚Carens最早是一款紧凑型MPV车型,其自1999年推出,到2018年停产一共生产了三代车型。其中2006年-2013年,第二代和第三代车型还以进口的方式引入过国内市场,命名为佳乐,价格区间15-20万元。不过当时国内的MPV市场并不算成熟,进口的身份也缺少价格吸引力,因此它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远不如马来西亚、北美以及澳洲等地。

<a href=现代(进口) Alcazar 2021款 基本型">

现代Alcazar』

●编辑点评:

印度作为新兴汽车消费市场,不少品牌最近都将目光投向了那里,并专门为其市场需求打造特供版车型。继现代Alcazar之后,其姊妹车型起亚Carens也正式发布。或许对于人口庞大的印度市场,新车的经济实惠、高颜值以及三排座椅布局等特点正中印度消费者下怀。另外,未来新车还有望引入全球更多地区。如果来到国内市场,你们看好它的市场前景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