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凭新造型超越哈弗H6吗?全新长安CS75 PLUS亮相

2021年12月16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长安CS75 PLUS这款车,相信大家都知道,它凭借着年轻帅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蓝鲸动力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喜爱,我们也经常能在每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上看到它的身影。12月16日,全新长安CS75 PLUS正式首发亮相,相比现款车升级不少,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它的变化。(配图为新车实车图+官图)

外观设计是最大变化,有2种风格可以选择。从发布的官图看,全新长安CS75 PLUS和UNI系列车型长得有点像,前脸有两种风格,一个是倒梯形格栅,一个是鳞片样式格栅。除了这些,新车还换上新样式星耀轮辋、贯穿式尾灯组等,整体造型比现款时尚很多。

内饰质感升级,加入更多豪华科技元素。它使用蓝色+米色、黑色+红色两种色彩搭配,双联屏设计没缺席,但是仪表盘上方取消遮光罩,屏幕显示效果可能更强。三辐式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设计更简洁,有菱形格纹和红黑配色两种座椅可选择。另外,车机系统可能会进一步升级,比如功能更多,使用速度更快等等。

尺寸比博越更大,空间高分。全新长安CS75 PLUS长宽高分别是4700/1865/1710mm,轴距是2710mm。比我们熟悉的吉利博越(车身长度4544mm/轴距2670mm)略大,相比哈弗H6(车身长度4653mm/轴距2738mm)轴距要短些。

动力预计和现款一样,不过全系换为8AT变速箱。现款长安CS75 PLUS使用蓝鲸NE系列178马力1.5T发动机和233马力2.0T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数据比同级别哈弗H6使用的169马力1.5T发动机和224马力2.0T发动机更强劲。

写在最后:

全新长安CS75 PLUS主要对造型设计更新,相比现款车年轻不少,配置方面可能也会升级,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从价格方面来看,现款长安CS75 PLUS售价11.79-15.49万元,新车上市可能在这个基础上进行调整,应该不会有太大波动。如果你想花10多万买一款年轻时尚的SUV,可以等它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